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放飞梦想,遇见未来——工商管理系会计、金融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工商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会计、金融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工商管理系于10月13日10:00在2号楼前召开了以“放飞梦想,遇见未来”为主题的会计、金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共有来自北京、石家庄等地的4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46个,涉及销售、财务、行政、教育、信息等多个领域及行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同学手持就业推荐表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工作职责内容、薪资待遇、晋升激励机制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也在沟通后慎重做出选择,向意向企业递交推荐表并与用人单位进一步沟通,参会企业也对我系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予以了肯定,最终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学生共计50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学生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会计、金融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我系也会继续努力,引入更多优质企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岗位选择的机会。希望各位同学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勇往“职”前,服务育人——工商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暨第十二届就业服务月校友面对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