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7日下午2:10,工商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在231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系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
座谈会上,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教学和工作岗位情况,主要从学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的激励机制、实训室的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多媒体教室的使用与维护、班级班风学风的培养以及专业社团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系领导认真倾听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并就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座谈会最后韩彦国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老师们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在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凝心聚力,发扬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的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和系部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科技金融讲座
下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会计专业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