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榜样引领

榜样引领

薛晴,中共预备党员,担任17级旅游电子商务班学委。曾担任院辩协执行主席、系辩协主席、实践部部长。

在校期间我积极在活动中锻炼自己,参加省级导游大赛、百团大战纪念馆讲解,组织鲜花献捐髓英雄、清明扫墓、18.8青春徒步、冀100进社区等活动,获得过洪河槽百团大战纪念馆讲解员聘书、在青春共鸣?圆梦时代话剧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等。在学习上,我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一等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我主动参与爱心捐款抗击疫情和微公益驰援湖北活动。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实习期间,负责政务接待,协助经理主管进行OTA汇总及客人解答,为会议人员测量体温,并成为宾馆通讯委员会一员。因为在疫情中工作突出,收到来自防疫工作者的表扬信。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使我获得得单位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