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工商管理系学生金融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工商管理系于1月3日下午2:30在2107教室举办了金融专业职业技能大赛,工商管理系领导、金融教研室教师、相关专业辅导员老师和金融专业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规则,随后金融专业学生开始了所有的比赛项目,他们全神贯注、谨慎操作,对传票算、字符录入、货币识假、点钞等四项技能依次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每一个项目结束后评委老师会对相应的赛项进行点评,总结赛项的特点及参赛学生的现场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单项奖4个,现场的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系金融专业学生本学期课程的综合学习效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锻炼能力的平台,调动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专业风采,为工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2018年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下一篇:留在嘴“尚” “甜”在心间--工商管理系第一届甜品技能大赛邀您前来“秀”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