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阳光健体,温暖你我——工商管理系分会组织“教工文体趣味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我系教工业余文体活动,加强教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鼓励教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并提高身体素质,营造愉悦和谐的校园气氛,2018年12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号楼大厅开展了“教工文体趣味活动”。

在征求全系教师意见的基础上,这次趣味活动包括了你画我来猜,心心相印,毽球大比拼等,广大教师以个人或合作的形式参与其中。你画我来猜比赛放松性情,促进老师之间的默契与感情;心心相印译为二人夹气球,体现了大家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精神;毽球飞转跳动,参与者眼随脚动,身心高度集中,体现了我国传统运动文化。在学生的阵阵喝彩中,教师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褪去课堂上严师的形象,是一次难得的放松。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中,脸上洋溢的笑容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各项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工会活动,激发了工商管理系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拉近了老师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教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风采。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时,放松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将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比赛趣味多,教工健体魄——工商管理系分会组织“教工文体趣味活动”
下一篇:“趣味·活力·和谐·合作” ——工商管理系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