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沐浴书香,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热情,展示文化育人的成果,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系于4月10日组织举办了“沐浴书香,开启智慧人生”的读书分享会。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学生在记录自己阅读的的点滴感受之后,整理成读后感进行交流。学生们在大量阅读实践中不断汲取书中的“营养”,获取知识、开阔视野、学习了生活的道理。一位学生分享交流了阅读《人类简史》的感悟。在介绍了作者尤瓦尔.赫拉利后,学生介绍了书里阐述“想象的世界”这一独特视角,是构成本书独特魅力的绝妙之处。《人类简史》阐述了人类文化、方方面面都是想象的产物。这位学生提到,从初读到再读,从枯燥难懂到若有所悟,反复的阅读与思考带来的是更深层次的理解、是助力思考当下与未来、是向内心找到更多的价值。

书香浸校园,好书伴成长,读书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今后工管系将会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在全系营造浓厚育人氛围。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用传统文化铸魂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