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雷锋饺子暖人心”—— 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前往灵寿县寒巴村慰问孤寡老人
发表时间:2019-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响应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联合绿色公益于3月17日共同前往灵寿县寒巴村探望孤寡老人。

三月的清晨还带着寒气,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猪肉、面粉、蔬菜等食材,早早乘车来到寒巴村。志愿者队员们负责包饺子、煮饺子,老人则在一旁坐在桌旁聊天、吃饺子。志愿者队员们配合的十分默契,和面又剁馅、调馅又擀皮、包好后下锅装盘……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一盘盘饱含温暖关怀的饺子端到了老人们面前。

志愿者张铁英在和一位近百岁奶奶聊天后偷偷擦了一把眼泪,这位近百岁的老太太长年需要照顾两位智力缺陷的孩子,她看到奶奶这样辛苦特别心疼,希望以后会有机会常来陪陪这位奶奶。这次活动结束后,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表示,以后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让世界充满爱与力量。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爱撒百岁老人”——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组织开展关爱百岁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