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改革

教学改革

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之学生专业学习质量测评诊改会
发表时间:2019-03-22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根据我系《“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2019年3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南校区2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生专业学习质量测评诊改会,系领导、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主持。
会上,马明副主任首先传达了3月20日下午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的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会议的精神,对我系各专业和课程如何进行诊改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随后,各教研室就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分专业对学生进行的学习效果质量测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各教研室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对学生专业学习质量测评的内容、测评形式及测评结果,并通过数据呈现重点分析了学生对相关课程的学习效果,指出测评成效,并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反思,从而对本专业和课程提出了新的诊改思路。
最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作总结发言。韩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专业对学生学习质量测评的重要成果,强调了专业学习测评诊改对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我系“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要求,按计划按步骤地做好专业及课程的诊改工作,确保我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协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