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我系金融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与专业修养,增加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真正的领会到金融行业信用的重要性,并学以致用,2019年4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特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许东海教授在2114阶梯教室举办了以“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工商管理系领导、金融教研室教师及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分为金融科技简介、金融科技发展历程与现状、金融科技未来趋势以及金融科技人才需求与能力现状四大部分。讲座开始首先由教研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许东海教授的主要负责事项以及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随后许教授向同学们讲授了新时代金融行业的基础知识和小额贷款方面的专业知识。许教授用由浅入深的讲解与案例分享让同学们对金融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许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很多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进一步明晰了要想成为行业需要的金融人才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和素养。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加强专业研修,提升专业水平,为能够在未来成为一名金融专业人才而不断努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