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的课程学习和思想状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南校区2号楼309会议室如期召开,学院学工部、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和教务处及工商管理系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工商管理系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主持。

本次借以座谈会面对面的方式征求学生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对授课教师的教学的感受,还反馈了对实训条件、校园网络、学生公寓以及图书馆有关的其他方面遇到的困难。座谈会后,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爱校情结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把握机遇,在学校良好的环境中,不断汲取知识,强化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我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及时掌握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努力为学生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积极推动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行2017级互联网金融学徒制产学结合3月表彰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