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挥好红色文化的育人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工商管理系各团支部组织了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班团支部组织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的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再一次举起右手,进行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17级旅游1班团支部邀请了4位优秀团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展历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做好中国共产党员、团员的本职工作,谱写出壮丽的青春之歌,才是对五四精神的当代意义做出最好的解读。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团日活动,带领我系青年团员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青年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好青年。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组织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