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工商管理系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质量,2019年4月11日上午,在2309会议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工商管理系书记韩彦国、副主任宋书彬、马明、试点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学徒制具体项目实施、学生表现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提出了未来工作思路。
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就专业学徒制建设的成果与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及相应的建议。
韩彦国书记强调了我系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时间的紧迫性,要求总结目前学徒制运行的经验及不足,积极学习其他院系学徒制典型模式,探索创新,多方配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宋书彬副主任从学校、企业、学生、行业等方面对现阶段工作项目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以项目开发为核心,发挥双方优势,争取形成特色做法及典型案例的要求。
马明副主任就现代学徒制的工作目标以及系统完整的学徒制项目提出了想法,提出要加快工作步伐,克服难点问题,校企勤加沟通,加强师资队伍的校企共建,保证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各专业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分组进行沟通,围绕学徒制具体项目进行了专题讨论。

 
上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会计专业知识讲座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