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会计专业演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探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以学风建设为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工商管理系于4月5日组织18级会计专业学生开展了会计专业演讲活动。
此次演讲活动围绕会计专业设置了比赛内容及评分标准,一共有12组选手参加演讲。各位演讲者滔滔不绝,各抒己见,精心制作的PPT充分展现了他们各自对会计专业的见解,学生专注的眼神中透露出对会计满满的热情。演讲成绩能够充分反映出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的能力。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几位同学披荆斩棘,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演讲,学生们对所学专业中遇到的疑惑有了更明确的解决方法和思路,对会计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专业修养水平,增强对会计发展形势的关注度。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金融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学术讲座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金融科技发展与人才需求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