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举办“传承五四薪火,青春担当卫国”纪念五四主题辩论赛
发表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5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举行了“传承五四薪火,青春担当卫国”纪念五四主题辩论赛。

本次比赛的赛制分立论陈词、质询、盘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奇袭6个环节,正反双方围绕“当代雷锋需要给予物质奖励”还是“当代雷锋不需要给予物质奖励”展开激烈交锋,现场气氛热烈,辩手唇枪舌剑辩是非,口若悬河展风采,一时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一时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共同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青春”对决。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此次辩题进行总结,对双方队员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勉励同学们多读书、勤思考,并在实践中加以锻炼。

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我系青年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沐浴书香,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篇:“用传统文化铸魂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学习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剪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