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奋发青春颂五四·坚定信仰续华章”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工商管理系组织会计专业于5月10日开展了以“奋发青春颂五四·坚定信仰续华章”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

此次诗歌朗诵会,以经典朗诵的形式朗诵学生们自己喜爱的诗歌,展芳华,颂青春,点赞新时代。其中一组选手朗诵了《飞扬青春》:“飞扬的青春,维系着一颗飞扬的心;飞扬的青春托起一个个飞扬的希望……”同学们在朗诵时感情饱满、真挚,体现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此次诗歌朗诵会,旨在提高青年学生的普通话表达能力和朗读水平,进一步激发读书的兴趣与热情,使青年学生在诗歌朗诵中沐浴传统文化的恩泽,受到中华美文的熏陶,受到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教育。

 
上一篇:紧跟“三全育人”教育形式,永立创新公益发展潮流——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召开全体例会
下一篇:“浓情细语,感恩母亲”——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母亲节送祝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