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弘扬志愿精神,深化实践育人”——工商管理系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回访金檀养老院
发表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发和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增强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5月11日上午,ALL FOR YOU志愿者团队再度前往金檀老年公寓,回访一直关注着的老年人群体。

上午九点团队成员到达金檀养老院,小院里爷爷奶奶们们正在休憩娱乐,志愿者们悄悄地在院长指引下参与到表演中,爷爷奶奶们的笑容愈加灿烂。最后志愿者团队成员陪伴爷爷奶奶们共进午餐。因为养老院的工作人员陪伴照顾,每一个志愿者的关怀与付出,让老人寂静荒凉的心中升起阵阵暖意。

此次实践活动,使我系青年学生更加懂得爱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工管系将继续把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以学生志愿服务长效活动机制和工作机制为牵动,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投身实践,广泛开展宽领域、多形式、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文化育人——工商管理系组织观看2019年河北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到我系参加学生团支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