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们在一起”团体辅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具有一个美丽的谐音——“我爱生”。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恰逢教学区大规模停电。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了解学生所需,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工商管理系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操场,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团体心理辅导。

在操场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围坐一团,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想法、解决问题。之后大家一起玩起了“蒙眼识人”游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用各种声音迷惑老师,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以此纪念这平凡却不普通的一天。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教育理念,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牢固树立了关爱学生意识,发扬爱生精神、实践爱生理念、推动爱生行动,关注、关心、帮助、支持学生,促进了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

 
上一篇: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品味茶香,弘扬茶艺”品茶会
下一篇: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爱生日”主题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