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就业创业服务月——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表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响应学院第十二届就业服务月安排,提升我系学生综合素质和职场能力,工商管理系于5月23日19点在2114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我系约200余名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大赛由选手通过PPT以及演讲的方式,介绍自我认知、职业目标、职业环境、短中长期计划等。幻灯片展示环节,选手们沉稳自若的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个人对就业的自我探索,从多个层面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有大胆新颖的构想、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磨砺,更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方向。选手们思维敏捷,以良好的语言表现力与临场反应能力,赢得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我系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使学生们能够更加客观地剖析自己,对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这对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认清道路,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价值,开创美好人生具有重要意义,为以后的职业道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篇:5.23“爱生日”——工商管理系开展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 上一堂生动的生涯规划课”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教学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