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创业服务月——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会议室2310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韩彦国书记、宋书彬副主任、马明副主任、团总支何晓卉书记、教学秘书周京晶老师参会,会议由陈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关于自己的实习和工作体会经验,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校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韩彦国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他代表工管系全体教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对母校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随后,他提出四个关键词:“苦学、励志、付出、坚持”。他表示,不管是工作还是专接本,所有的努力是值得的,是有收获的。选择工作的学生要认识到,工资待遇的高低是能力决定的。希望同学们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要感受到压力,细节决定成败,把学校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环境中去,继续发扬光大。最后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顺利。

座谈会气氛活跃、温馨,师生们依依不舍,挥手道别。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师生谈心谈话、合影留念等交流互动,让毕业学生更好地回顾大学成长历程,感受工院文化魅力,留住母校记忆,珍藏师生情谊。

 
上一篇:勇往“职”前,服务育人——工商管理系举办优秀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暨第十二届就业服务月校友面对面讲座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汇报及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