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知团情,知团史,与五四零距离”——工商管理系举办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储备与团结协作能力,工商管理系于2019年5月27日在2114举办“知团情,知团史,与五四零距离”的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采用班级代表队分别对战的方式举行,活动在全体团员共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并围绕必答、抢答几个环节展开答题。经过三轮紧张的比拼,会计六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由到场嘉宾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我系全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中也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青年人是时代的希望,祖国崛起强大会伴随无数青年人的前仆后继以及那些青春激昂的希冀与梦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管时光如何变幻,不管岁月如何洗涤,“五四精神”都世代相承激励着成千上万的中国青年去实现“中国梦”。

 
上一篇:“责重于心,全力于行”——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