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系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全系师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假期,根据学院假期工作安排,工商管理系近日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主题班会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水、保护财产安全等方面,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学生们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这些安全教育知识涉及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非常具体地向同学们阐述了安全保护的方法和重要性。同时,针对节日前后学生的考勤工作,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如实填写今日校园的离校登记表,并要求在离校前,整理宿舍内务、关闭所有电源和门窗,以免发生火灾事故或被盗案件。

此次节前安全教育班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安全常识,使同学们认识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对学生假期安全、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系将坚持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贯穿于学生教育的全过程,落实人人参与的要求,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学生们在安全的育人环境中健康成长。

 
上一篇:普网购知识,惠老年学员——“支部党员走出去,服务社会做公益”系列之走进河北老年大学
下一篇:第十二届就业创业服务月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