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

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主修课程:旅游管理概论、旅游服务礼仪、导游业务、导游基础、旅游政策法规、酒店信息技术、导游英语、河北旅游、网站文本写作、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信息化运营、酒店服务技能、旅游心理学基础、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人力资源管理、主题线路设计、会展服务管理等。

培养特色:旅游类以“旅游+互联网”为导向,培养适应智慧旅游职业领域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掌握旅游企业信息化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面向在线旅游服务商、智慧旅行社、智慧酒店、智慧景区、智慧旅游度假区,胜任旅游网络平台交易、移动互联市场营销、旅游信息化管理、O2O(线上和线下交互)运营等岗位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并经过一定年限的实践锻炼达到企业中高层岗位或者智慧旅游业态创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毕业后可到携程、途牛、同程、艺龙、去哪儿、阿里去啊等旅游电子商务平台;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河北省中国旅行社等线上与线下交互的旅行社(O2O);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智慧旅游景区、智慧乡村旅游度假区、自驾车俱乐部、智慧养生养老旅游基地、邮轮旅游网络营销平台等智慧旅游新业态企业(Smart Tourism)就业。还可专接本到本科院校进一步深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专业介绍(旅游电子商务方向)(新迈尔订单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