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总结本学期工作,承上启下,以便顺利开展下学期的工作,7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全系教师参会。
首先,宋书彬副主任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及成果进行全面梳理:首先总结了本学期我系教师党支部推进全国党建示范样板支部的工作;同时针对本学年技能大赛成绩指出亮点和不足;对于在线课程建设、课题申报方面的工作一一点评;还总结了一系列厅级课题、横向课题、院级课题成功申报的经验;随后对会计资源库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宋主任还对全系的职责分工做出了详细说明。

随后,马明副主任针对我系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深入的分析与总结:对学生们的实习成绩做了情况反馈;针对各科成绩分布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评价了系内教学工作委员会在教学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出系内教师之间听课数量较少的情况需要改善;随后对暑假期间文化素养类课程打造的工作事项进一步推进。
之后,针对宋主任与马主任的发言总结,各教研室对职责分工、课程考核进行发言与讨论,教师们积极发表对本学期工作分工的反馈,并更加详细地规划了下学期的工作。

最后,韩彦国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发言,针对全系教学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总结与梳理,并对即将开展的暑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本次会议是承上启下的一次有意义的会议。在新的一学年里,我系教师将会更加努力,为河北工院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章程》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篇:“筑牢廉洁意识,牢铸师德师风底线”——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推展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