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6月21日工商管理系组织17级部分预备党员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于2303,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在全体到场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帷幕,歌词中场景的还原,带我们回顾了那个烽火硝烟的年代;旋律的起承转合之间,展现出到场学生饱满的精神,表达了对共产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17级预备党员薛晴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提醒下一级的学弟学妹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无论职位高低、年龄大小,都应牢记党的宗旨,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章,筑牢忠诚;通过修养党性,知晓敬畏;通过回顾党史,甘于奉献。最后,各位到场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彩色的便利贴上写下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党的丰功伟绩的讴歌,纷纷带着敬畏之心,亲手粘贴在“我爱我党”的黑板报上。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激情和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迎”七一“征文比赛
下一篇:“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