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

空中乘务

专业介绍(航空订单班)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主修课程:民航概论、民航服务礼仪、形体训练、体能、职业形象设计、民航乘务英语、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法律法规、民航旅客运输、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客舱服务、民航机场地面服务、面试技巧、普通话与播音技巧等。

培养目标:空中乘务专业是学院与北京长鸿航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开设的订单培养专业,由河北启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运营管理。本专业主要面向民航业,培养适应民航第一线服务工作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精神和敬业精神,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能够熟练掌握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发展需要,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就职于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各大机场,主要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贵宾厅、集团要客部、值机、安检、票务、行李查询等工作。

就业承诺: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培养协议,学生同时取得毕业证书及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由企业负责在民航业双向选择就业,有意向的也可选择高铁就业。

报考条件:

1、具有2019年河北省高考报名资格且报名的各类考生。

2、身高要求:女生 163—4350px

男生 174—4625px

3、体重要求:女生 [身高(cm)-110]*90%~[身高(cm)-110]

男生 [身高(cm)-110]*90%~[身高(cm)-110]

4、视力要求:无色盲,无夜盲,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5以上。

5、身体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面容姣好、形象气质佳;身体日常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腋臭、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特别提醒:本专业对考生身体有一定要求,未通过体检面试的考生不得报考本专业,否则不予录取。咨询电话:13231140161,空乘专业QQ群:427234039。

就业承诺:学生同时取得毕业证书及要求的职业资格证书,由河北启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在民航系统内双向选择就业。有意向的也可选择高铁就业。

合作公司简介:

北京长鸿航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高铁信息咨询、管理培训、人才输出等综合服务信息咨询公司,现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及机场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河北启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于航空职业培训、民航岗位就业等相关业务,拥有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从业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均具有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航空乘务教员资格证书。从业至今培养学生千余人,学生分别就业于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首都机场贵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局等公司相关岗位,受到广泛赞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学生参加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