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周——学生支部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8日在2号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晓卉主持。

会上,何晓卉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5月31日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理论学习,围绕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定初心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使我系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饱含厚重历史感和庄严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奋力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微软Office学习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周——学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