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专业介绍(新迈尔订单班)
发表时间:2019-03-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主修课程:金融学基础、会计学基础、商业设计软件基础强化、可视化视觉设计实战、金融ICON设计实战、金融项目设计实训、数据产品交互设计、金融网站设计实战、金融产品移动端设计、商业项目提案综合集训、可视化项目实训等。

培养特色:本专业是学院与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校企合作专业,是集互联网金融、数据分析、数据视觉设计、界面视觉设计为一体的创新型专业,数据可视化本身的应用价值、丰富性和表现力通过动态或者静态的可视化图形,让用户能洞察(Insight)业务、发现关联、理解更深层次的规律和价值。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备应用实践能力、批判性的学术思维、宽广的学术视野、开拓创新的实践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能主动适应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成为致力于大数据处理、可视化与可视分析、人机交互等系统研发工作的交叉复合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证券公司、投资理财平台等,从事互联网金融专员、金融数据分析师、数据可视化设计师、跨平台界面设计师、数据可视化开发、数据可视化设计师等工作,还可专接本到本科院校进一步深造。

就业保障:学生入校后企业会与学生签订“校企联合培养协议”。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学生既掌握专业技能又在职业化素养方面得到了全面的发展,为学生就业铺平道路,打造了学生从入学到就业的一站式服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专业介绍(互联网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