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举行2019-2020学年纳新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保证我系学生会工作在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和正常运作,秉承上传下达、辅助管理的职责,同时为2019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追寻梦想的平台,工商管理系学生会2019级纳新工作于9月在2号楼拉开了帷幕,近三百余名新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宣传并广泛动员,纷纷制作宣传展板和相关的活动视频,以此来吸引19级新生们的眼球,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各个部门从而根据自身有效的进行选择。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向报名的同学分发报名表并指导填写。纳新面试过程中,19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示出了多种多样、多姿多彩的才艺。评委们从个人性格、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工作认知等方面对19级新生进行细致合理的考核。面对评委的各种疑难问题,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从容自信,灵活应对,充分展现了大学新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本次纳新活动从前期准备到活动结束历时近一个月,不仅为19级新生们提供了锻炼机会,提升了随机应答、反应与面试能力,还圆满完成了招纳合格优秀人才的任务,为我系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学生会工作。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理论学习周——学生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与国旗合影,向祖国祝福”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