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会计专业学子在河北省高校会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9-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系由会计专业教师孙超、石帆指导的8名学生组成两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有27所本科院校和28所高职院校参赛,共有102支参赛队的408名选手参加了财务会计技能、管理会计技能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大赛分上下两场进行,均采用团队竞赛的方式,我系各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所学,团结配合,并肩前进,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但同时,也暴露出与顶尖优秀团队的差距。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管理型高技能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通过备战大赛,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实战能力,也为我系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今后,我系将不断积累经验,加强总结和反思,争取在后续的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健康管理,人人有责—— 健康管理系列讲座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