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观看《榜样4》节目直播
发表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我系学生党员先进性孵化打卡计划,引导我系青年学生学习榜样精神,工商管理系于10月21日组织积极分子和各班学生在二号楼大厅开放影院、2405和2409教室同时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4》直播,感受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人物故事,呈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是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同学们通过观看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人物事迹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在集中观看节目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深刻的感受到了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节目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信仰,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学习和为同学服务,以己之力诠释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第二十届团学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