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
发表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2310会议室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持。

会上,韩书记对《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从“4大工程、7大主攻方向、30条任务举措、5个专项方案”等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实施方案》明确了新时代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和保障措施,是办好河北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是指导新时代河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韩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进一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特别是《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内容,要结合学院发展和本系实际,立足岗位,将《实施方案》的目标与专业建设、师生需求和个人职教发展相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制定个人的目标与切实可行的计划,确保工商管理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全系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对《河北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仔细研读,深刻领会实施方案的精神,在教学、科研、大赛等全方面做出思考和探索,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捡烟头,学模范,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清捡烟头活动
下一篇:留在嘴“尚” “甜”在心间--工商管理系第一届甜品技能大赛邀您前来“秀”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