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学生干事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落实学生实行计划,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19年11月3日晚在1114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老师讲话,各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班委参加。

本次培训大会中,韩彦国书记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开讲,韩彦国书记通过身边实事以及自身体会,给学生干部们讲解“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重点强调了如何坚守初心、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担当责任,对标先进补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位同学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缺失,对照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实事求是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先进,检视差距,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以便今后更好更扎实地开展学习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的举办,更加深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程,学生干部们也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答卷,在奋发作为中谱写工商管理系新篇章。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篇:同场竞技展风姿 各有千秋修言辞——工商管理系“技能竞赛月”活动之“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