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第七次学生干部线上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3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我系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加强学生会内部组织建设,推动跟进各项活动的进度,以便随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工商管理系于5月22日召开第七次学生干部线上视频会议,我系团总支书记何晓卉老师参与并指导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项:一、各部门分别汇报本周内具体开展了哪些工作以及遇到的问题,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与解答并分配下一周的工作安排;二、全面推进我系毕业生的智慧团建转出等项任务,对即将迎来的单招考试做好充足应对;三、对学生会成员从学习成绩、日常表现与身心素养三方面进行考核,从而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干事和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我系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保障,促进学生会成员在全系学生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同呼吸,共抗“疫”(二十三)——工商管理系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篇:深圳车仆集团与石家庄金鹰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