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我院专业教师代表与人民研学网共赴西柏坡研学旅行基地调研
发表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19日,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周刊》杂志社外联部梁贵荣主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马明副主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朝晖副教授等一行5人共赴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西柏坡红色盛典景区调研考察。

西柏坡红色盛典景区是河北旅投集团巨资打造,与西柏坡革命圣地山水相依,内容相连,全景展现了新中国走来的光辉历程,是全国独一无二的革命教育和学生研学基地。

景区党委书记秦同乐、总经理胡明辉先生实地讲解了景区开发历程和当前运行的研学旅行方案;梁贵荣主任介绍了人民研学网的景区合作、院校合作情况;马明副主任回溯了我院与河北旅投、西柏坡景区的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和我系离岗创业教师在两地的学习和工作情况。

参观过程中,三方就研学实践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研学内容、研学网智库建设、受众群体、辐射地域以及合作共建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人民研学网为此次调研与考察活动做了专题报道。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博士科研团队参加清河县区块链技术应用调研
下一篇:课程思政是党员教师必备的教学能力——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