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及复学工作得到更充分的准备,学院采取分批次返校方法,工商管理系为取得更好返校复工效率,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9:00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团总支书记何晓卉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中,韩彦国书记首先向各位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各种精神。对于年前疫情的爆发和八个月来的疫情反复,韩书记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秋冬季节更容易复发,学生聚集人员流动性大,所以仍然面临不确定性,学生返校后的管理也将面临着很多不可知的挑战。各领导、老师们本着对学生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和身心健康的重视,辅导员们必须把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并熟知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内容,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同步思想、避免各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控疫情、保卫生命健康这根弦,把学生各种身体、心理、思想状况掌握清楚、掌握准确,确保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最后,韩书记对新生招生情况、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辅导员老师们就开学复学、学生管理、开学后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切实为广大同学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完善了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凝聚共识,加强了各老师的沟通协作,为新学期的到来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课程思政是党员教师必备的教学能力——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篇: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工商管理系“双带头人”工作室组织召开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