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校园招聘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畅通就业渠道,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实现优质就业,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5月中旬组织召开了校园招聘双选会。

此次校园招聘双选会为期两周,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我系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邀请了意璞思(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颐和园宾馆有限公司,天安人寿石家庄银行保险、河北燕山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港恒服家具有限公司、宁波南苑环球酒店等50余家用人单位,举办钉钉专场直播宣讲50余场,共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线上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宣讲结束后,企业按时展开线上招聘面试工作,同学们选择感兴趣的单位,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许多毕业生在此次双选会上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校园招聘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通过双选会,同学们对自身定位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以后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汇报及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校园招聘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