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乐享金融 畅意未来” ——工商管理系举办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同学文化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双提升,调动和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人才,工商管理系于2021年12月10日在2号楼阶梯教室开展了“乐享金融 畅意未来”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开,通过点钞大赛拉开本次活动序幕。点钞速度最快、点钞数量最准确的选手获胜。所有参赛同学不甘示弱,动作标准、手法熟练、细心谨慎。多指多张点钞法和单指单张点钞法各显风采,娴熟的手法使其他人大开眼界,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随后进行金融知识竞赛,同学们分组进行,大家都聚精会神,毫不懈怠。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现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与顽强的竞赛精神,同时又体现出同学们敢于突破自己、不断挑战自我的能力和勇气。核对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人员的成绩进行审核,最终评出优秀的选手,并由我系郝海霞、刘庆娜、王兵三位老师为他们进行颁奖。

此次“乐享金融 畅意未来”金融知识校园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丰富了同学们的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素养,提升了学生对金融热点问题的关注和思考。


 
上一篇: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财务共享电子沙盘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下一篇: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财务共享电子沙盘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