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深化“课证岗赛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
发表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证岗赛相融合,实现“以岗定课,以证授课,以赛促课”的效果,4月22日下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副书记张现锋,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徐淑霞教授,应邀考察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受到迎宾馆总经理助理闫晓霞女士、招聘经理林伟丽女士的热情欢迎和友好接待。我系一行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岗位要求、企业管理制度、薪资待遇等,实地察看实习工作环境、生活住宿环境等,并就开展校企合作、举办双选会、学生顶岗实习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初步达成了我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意向。

翠屏山迎宾馆是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兴建的山水园林式宾馆,适合接待高端政务接待及大型商务会议。我系与迎宾馆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已为迎宾馆输送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及实习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参观过程中,迎宾馆工作人员还对我系2021年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的学生进行实地现场指导,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赛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与正保网中网&中华会计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篇:深化“课证岗赛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