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健康管理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1-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化课证融通建设,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我校作为“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院校,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202111月13日和11月18日分别完成技能考试和理论考试。

工商管理系家政教研室老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考前半个月组织学生进行理论和实操(包括:母乳喂养、准备待产包、月子餐、婴儿抚触、婴儿洗澡、人工喂养、脐部护理、气管异物处理等内容)的集训。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11月12日家政教研室协同实训室相关负责老师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对考务人员进行统一培训,明确考试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同时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说明考试的纪律、要求。最后在两天的技能与理论考试期间,考试组织严密,同学们操作熟练、展现了健康管理和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良好形象和职业素养。

“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报名人数20人,通过率达95%。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对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1+X”证书制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通过证书试点工作的稳步开展,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推动学生多元化就业创业。


 
上一篇:健康财富规划“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我院学生以100%通过率圆满完成
下一篇:专业介绍(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