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学生参加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7-19日,2020年“无国界杯”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镇江航空教育小镇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经过重庆、三亚、济宁和廊坊四站复赛的角逐,全国有68所职业院校118支队伍参赛,最终25所院校36支队伍入围决赛。我系空中乘务专业的四名学生经过团队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复赛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乘务员职业形象展示、理论知识、特情处置、机上急救、客舱服务五个环节,每一项都需要学生勤学苦练,稳扎稳打,现场模拟情景堪比真实工作场景,结合团队展演、机考答题、实操演练、单人VR操控等形式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

乘务工作是民航的一个重要岗位,是航空运输中直接面对旅客的服务窗口,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是培养和发现空中乘务领域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对我院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


 
上一篇:我系学生杨振获2019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二等奖
下一篇: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融科技运营技能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