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空中乘务

空中乘务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专业2021级授服仪式
发表时间:2021-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下午,空乘专业2021级新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授服仪式。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彦国、主任王春玉、副书记张显峰、副主任周京晶、团总支书记何晓卉,旅游教研室付翠、罗静、孟凡尧,河北启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张剑、梁苗、梁鑫海、谷紫瑶以及2021级空乘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

王主任发表讲话。首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制服的意义,其次,希望通过制服对身体的约束,塑造个人和集体良好的气质形象,让空乘专业的学生一直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希望大家砥砺前行,修身明德,做一个有品德、有魅力的民航人。

随后在舒缓优雅的音乐声中,学生们列队而出,由领导为学生进行庄严授服。学生代表朱永琪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重宣誓,誓言成为一名优秀的航空人。

本次授服仪式神圣庄重,通过授服,学生们强化了职业意识,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对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空中乘务学生参加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下一篇:专业介绍(空中乘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