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工商管理系举办“冬奥精神在心中”主题视频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22     阅读次数:     字体:【

冰雪之约,梦想冬奥,为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冬奥会,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弘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工商管理系于2月16日至2月19日开展“冬奥精神在心中”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线上方式开展,同学们录制自己对于冬奥会精神和意义的感悟的视频,来向北京冬奥会的参赛运动员表达内心真诚的美好祝愿和激励之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对于冬奥会精神和意义的感悟,同学们有着不同的理解。一段段激励人心的视频,是同学们对冬奥的祝愿;一句句动彻的话语,是同学们对冬奥健儿的鼓励;一段段赞美的文案,是同学们对冬奥完美闭幕的期盼。在视频中,同学们振奋人心的话语,包含着同学们对冬奥精神的继承和弘扬,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凝聚力和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冬奥会也有了更多地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于冬奥会闭幕的不舍。


 
上一篇:“立春 立目标”——工商管理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开展“我跟共青团说说心里话”红色新媒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