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二)——“红”实践:重走红色初心路悟党史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致岁月铅华,敬红色传承,愿初心不改,筑精工品质。为更好地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实践,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思政育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成立‘赤阳?童伴逐梦行’党史学习志愿服务团2021年7月16上午举行’实践——重走红色初心路悟党史”三下乡主题活动。

山河峥嵘,家国同梦。永怀赤心,砥砺前进。同学们通过“重走初心路”的主题实践,带队同学扛起系的系旗,沿聂荣臻将军指挥所重走红色初心路,见证战争的残酷和党的百年征程在红色乡村中的时代变化,赓续红色血脉。在这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同学们注意的不仅仅是当地居民的文化,更在学习中见证了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精神和对党的不变信仰,传承红色传统。随后,“党史学习志愿小分队”对当地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红色宣讲,鼓励他们争当优秀新青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用实际行动阐释祖国美好未来,更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做到了思想觉悟的提升。


 
上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一)——“红”思想: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学党史
下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三)——“红”课堂:听老党员讲党课听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