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三)——“红”课堂:听老党员讲党课听党史
发表时间:2021-07-17     阅读次数:     字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才能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心目中的英雄和榜样!为深入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深入了解老一辈共产党员对新中国的无限热爱与期盼,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成立‘赤阳?童伴逐梦行’党史学习志愿服务团2021年7月16下午举行课堂——听老党员讲党课听党史”三下乡主题活动。

星星之火,铸就大国脊梁,美好征途,不负山河岁月。同学们在追寻中探索革命先辈们奋斗足迹,感悟伟大领袖理想初心。党史理论学习小分队通过文献调查、实地走访、人物访谈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历史。此外,同学们通过调查了解,走访了贺恕、刘伟等五位在党五十年以上的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聆听老一辈共产党员分享事迹与感悟,在学习中见证了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精神和对党的不变信仰,传承红色传统。

此次’课堂——听老党员讲党课听党史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取得胜利来之不易,培养了学生能吃苦、会吃苦敢于吃苦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定会有所成长,成就那个能够独自披荆斩棘的自己!


 
上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二)——“红”实践:重走红色初心路悟党史
下一篇:“党徽熠熠,童心暖暖”工商管理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纪实(四)——“红”宣讲:金融防疫小课堂及医疗体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