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喜讯:工商管理系在“活力校园”系列活动之集体跳绳比赛中勇夺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2-05-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工商管理系于2022年5月5日参加我校在水泥地操场举办的“活力校园”系列活动——集体跳绳比赛。

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漏下来,在地上铺洒出一片斑驳发亮的光影。各系代表队伍扛着系旗骄傲地踏上征程。比赛开始前,各系参赛队伍在水泥地操场集合,组织有序,整理队形。随后,各系领队进行抽签,确认参赛顺序。各参赛队队员情绪高涨,精神饱满。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操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队员们为争取在限定的两分钟中跳得最多,纷纷加快脚步。场上长绳飞舞,队员们互相鼓励;场下加油声激烈,观众们情绪高涨。队员们随着舞动的长绳跳跃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敏捷的身姿在鼓劲加油声中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在激烈的角逐中,比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系的同学不骄不躁,配合默契,团结一心,以91跳的好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

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同学与同学,是团结和友爱,是勇气和力量。此次活动的举办,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促进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工管学子能够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我系创造更大的辉煌!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观看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