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证券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探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以学风建设为引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工商管理系于4月3日组织18级金融专业学生开展了证券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以及从业资格证的重要性,还邀请了成功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学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对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这两门课程进行了介绍和学习建议。主持人最后从近年来证券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其在市场上的广泛应用方面进行了总结,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大会为金融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互动、开放的交流平台,使学生们对当前经济形势和金融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积极性,有助于我系培养更高质量的金融人才。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金融科技发展与人才需求学术讲座
下一篇:“以优良学风建设聚力未来”——工商管理系组织举办会计专业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