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基地

实训基地

财务分岗实训室简介
发表时间:2023-06-23     阅读次数:     字体:【

本实训教室面积约151平方米,工位数50个,共有计算机57台,主要用于会计专业课程的教学。承接的实训课程包括:出纳岗位工作实操、核算会计工作实操、税务会计工作实操、成本会计工作实操、会计综合实训等;

本实训室承接的实训项目是:负责债券财务附注合作生产项目。该项目需要将大约5000家发债主体的已发行的债券4个报告期,年报中财务附注数据录入到格式化的数据库中,完成财务附注的数据生产。该项目这个时期的每个包分为两个阶段:打标阶段、双录阶段。完成质量好的同学有机会参与港股和美股部分工作。

学生利用2个月左右时间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实操中,企业根据项目操作实际情况进行评分,并以企业奖学金形式发放给学生作为回报。对于表现优异学生颁发相应资格证书,同时有机会参与港股和美股部分工作,这样的机会给参与的同学带来了更多的财务方面的经验,拓展视野,为就业提供保障。

 
上一篇:金融科技实训室简介
下一篇:智慧财税创新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