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亮点

特色亮点

“华礼绽放”礼仪社
发表时间:2019-04-10     阅读次数:     字体:【

“华礼绽放”礼仪社团成立于2017年,现拥有社员97人。社团依托空乘专业建设,以青年学生长才干、增见识,利用所长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主要宗旨,注重提升“青年文明号”实践活动的品牌时代感和青年获得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了一大批高质量、受好评的“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的区域经济和民生服务活动。

社团机构建全,由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共同监督管理,学生党支部在社团内成立Backup小分队,小分队下设组织部、宣传部和学术部三个职能部门,创建了一个战斗力强、引领新时代行业建设的青年先锋群体。社团在组委会的带领下,2017-2018年度承担校内外礼仪服务任务120次,参加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礼仪社团连续两年承担河北省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联席会议的礼仪服务任务;2018年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礼仪接待和引导工作、全国无线电培训会接待、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的接待;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奥运动会的礼仪接待和引导工作,负责了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就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的接待引导工作,接待效果和服务水平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的一致好评,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All For You 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