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到我系进行宣讲招聘
发表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严峻的就业压力下,为了让毕业生尽早地了解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需求,更好地促进我系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19日下午3点在2号楼404教室进行招聘宣讲。

本次宣讲主讲嘉宾为泰康人寿保险公司霍利强经理,21级金融相关专业未就业同学参加。讲座开始前,霍经理通过几个小视频让同学们了解该公司,吸引同学们的兴趣。随后,霍经理通过岗位需求、公司基本情况、任职要求三个方面介绍,讲述了该公司的岗位任务以及环境、优势、工资、工作时间等事项。接着,霍经理一一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面对面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最后,霍经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虑岗位匹配度,期待与大家在面试环节相见。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为我系毕业生拓展的就业渠道,也使同学们了解了金融行业发展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尽早做出规划。今后我系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动员更多力量,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工商管理系组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和北京瑰丽酒店开展招聘宣讲和面试活动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