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管新闻

工管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表时间:2023-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满足我系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招聘人才的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在毕业生即将离校工作之际,工商管理系于10月25日在2号楼前广场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此次活动共吸引近百家企业线上报名,经过审核、初筛,60余家企业到现场参加。双选会前,系学生会设置志愿服务供给站,志愿者提前布置场地,并为企业进行位置指引,维护秩序以及处理突发状况。活动中,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现锋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双选会现场,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了解招聘需求。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各自企业特色,推介企业文化、用工信息、薪资待遇等,求职同学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倾听招聘专员情况介绍,提交简历,并根据自身学历、工作经历、技术特长进行咨询登记。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我系学子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意向岗位报名学生1500余人次,涵盖我系所有专业和众多行业、岗位,满足了同学的就业需求。截至目前,已有18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签约意向,相关企业在陆续开展面试、复试等。校园双选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使在校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今后工作中,我系将继续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访企拓岗、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力争实现我系高质量就业、学生满意就业。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管理系到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